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彰化纪念“二二八”事件 敲和平钟放和平鸽(图)

2013年02月27日 13: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彰化县举行“二二八和平纪念”活动。(图片来自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彰化县各界今天在八卦山大佛前广场,举行“二二八和平纪念”活动。县长卓伯源会同受难家属代表,敲响分别代表爱、和平与希望的钟声,希望能祈求县内更和平安定、县政顺利推展。与会人员还一起默哀3分钟,分送百合花向受难者家属表达关懹之意,期盼社会能更和谐。

  受难者家属代表尤福祥、尤奇祥兄弟则表示,60多年前所发生的“二二八”事件,是台湾历史上必须好好检讨与省思的历史悲剧。必须用爱、慈悲与包容,才能化解仇恨与对立来弥平广大受难者与家属的伤痛。

  在“爱与和平纪念音乐会”与施放和平鸽景象中,让整个活动充满了和平、爱与希望的气氛,期盼让台湾社会能更和谐。(中国台湾网 周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