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陈冲与王如玄两度恳谈 今天将核定基本工资案

2012年09月26日 13: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今日中午证实,台当局“行政院长”陈冲将在今日核定基本工资案。据悉,如果没有意外,陈冲应该会推翻台“劳委会”邀集劳工、资方、学者和政府四方代表所做出的决议。一再表示将对此案负责到底的台“劳委会主委”王如玄可能因此请辞。

  王如玄昨晚已跟陈冲见面恳谈,今早在赴台“立法院”进行业务报告前,再度与陈冲见面。但她赴“立院”受访时的态度并没有软化,坚持捍卫基本工资案。

  陈冲将在今日可能会按照日前跨“部会”的讨论结果核定,调基本时薪,但基本月薪缓涨。王如玄是否因此去职,备受关注。

  胡幼伟于政务会谈后受访表示,陈冲和王如玄恳谈内容无所悉,亦不知是否有配套,也没谈到台“劳委会主委”是否换人。他还强调,陈冲没有迟迟不做决定,而是要等资料齐备后,再做出最好的决定。(中国台湾网 周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