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军“宪兵”操演 云豹八轮装甲车首亮相(图)

2012年09月07日 13: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军“宪兵司令部”昨天进行动态操演,云豹八轮装甲车亮相。(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7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宪兵”部队昨天进行操演,台军自制云豹八轮装甲车首度现身。不过,士兵因为首度操作遥控枪塔,打靶不准,而且发现枪塔的计算机散热设计存在缺陷,经常过热死机。

  据报道,负责防卫台北的台军装宪营第一连预计年底前将接收8辆云豹装甲车,现已收到6辆,其中2辆正改装为马英九的万钧座车,未来全部换装后,松山机场也将由云豹装甲车来守卫。

  今年台陆军二百旅与装宪营都已接收新装备,由于台军过去没有遥控枪塔,士兵实操时还是困难重重。操作枪塔光是归零就操作就很久,打起来也不准。

  报道称,根据车内弹箱架数量计算,遥控枪塔40榴弹携弹量为224发,机枪弹药为1400发。(中国台湾网 李帅)

  云豹装甲车后座独立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车内还配备了冷气。(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