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9警员涉贪竟屡被嘉奖 主管单位遭纠正

2012年08月10日 22: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基隆市9名警员长期收受电玩业者贿赂,考核却年年甲等,有人甚至被嘉奖351次,警员的上级主管单位日前被纠正。

  “监委”高凤仙指出,检察官查获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涉集体包庇赌博电玩业者并受贿,9名警员在2004年至2011年间收受辖区电子游艺场贿款新台币600余万元,经法院判违背职务收受贿赂罪。

  高凤仙的调查还发现,9名涉案警察从2007年到2010年考绩大都年年甲等,多人嘉奖超100次,显见单位主管“盲目乡愿、考核不实”。

  她说,台当局“警政署”、基隆市警局至今还没有祭出任何惩处,也没有将他们移付惩戒,只是消极等待案件判决确定,如果超过10年免议期,警察的失职行为将不能被追加任何惩戒或惩处,形同纵放。

  高凤仙说,主管单位疏于监督,台“监察院”已通过纠正“警政署”、基隆市政府、基隆市警察局决定。(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