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一夫妻决裂夫争产胜诉 庙会办谢神宴成地方趣闻

2012年01月10日 14: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夫妻离婚争产,夫胜诉后竟然还在庙会办酬神宴。日前就发生一起男子和前妻离婚之后,前妻竟将男子过户的祖产变卖,还要儿子代为出面。男子曾一度劝阻,但儿子却不听,还将大门贴上封条并将窗户钉死,摆明就是与父亲决裂。男子心痛对簿公堂,官司缠讼超过1年多时间终于胜诉,事后还在庙会办宴席谢神。

  据台媒了解,这起案例发生在高雄市,一名陈姓男子和前妻婚后一同经营泡沫红茶店,并育有1子1女。12年前陈男兄弟分家,当时收购多笔祖产的土地,还兴建2栋透天厝。当时前妻认为陈男做生意风险高,要求将名下财产登记给她,2007年完成过户。

  不料两人感情生变,前妻在2009年离家出走后,竟意图变卖房产和土地,陈男一度难以接受,认为前妻欺人太甚,向法院提告追还土地和房产。

  检方根据当时的资料证据判定陈男胜诉,前妻须归还土地和房产。陈男事后感概两人感情决裂,并于8日晚间趁庙会尾声,办酬神宴,感谢神明的帮忙,让他顺利要回土地和房产。(中国台湾网 张真瑜)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