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经济前景复杂 调查指近半台湾民众对加薪表示悲观

2011年12月27日 13: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根据一项调查,台湾有54%以上的上班族对于新的一年感到忧郁,其中有42%的上班族对未来物价上涨、加薪无望表示担忧。

  台湾360d才库人力资源顾问公司今天公布一份“上班族职场新愿调查”,调查期间为12月15日至12月25日,总计回收有效样本1082份。

  360d才库人力资源表示,由于明年经济前景仍处阴霾不明朗,有54%上班族受访者对于即将到来的新一年,感到有些担忧。

  在可复选的情形下,调查显示,42%上班族对“物价上涨、加薪无望”感到忧郁,还有28%上班族感情上仍找不到稳定的另一半,26%的上班族想换工作、却找不到好机会。

  360d才库人力资源调查还显示,面对升官、发财、健康和婚姻感情4大愿望只能择一的情况,70%上班族选择加薪及发财。(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