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四川省台办主任刘俊杰与成都台商座谈交流(图)

2011年12月15日 10: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四川省台办、成都市台办领导与台商座谈。(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成都消息 日前,四川省台办主任刘俊杰一行与成都台企协和台商举行座谈交流,了解成都台企生产经营及台商生活情况,听取成都台企协工作情况介绍。

  座谈中,刘俊杰代表四川省台办向台商致以新年的问候,对成都市台企协在服务台商台企等方面所作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成都台企协继续发挥联系台商、沟通政府和台企的桥梁作用,辐射带动四川省其它市州,并向更多台商朋友推介来川投资兴业。

  刘俊杰表示,四川省领导及省市台办都很关心在川台商台企的生产、生活等情况,省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台协工作,认真做好服务台商台企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在川台商台企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四川省台办巡视员钟远超,成都市台办主任戴浚、副主任唐明建等参加座谈会。(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