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对女兵吹耳搂抱“女儿般关心” 台军一男中校遭降职

2011年10月27日 07: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空军455联队前中校政战处长柳宗希,传“宝贝,想我吗?”等暧昧短信给女兵,还借机搂抱并在她耳朵吹气,遭这名年轻女兵母亲控诉。台军方调查后,记柳中校一大过并降职。

  台军方调查,今年7月,45岁的柳宗希统筹负责台空军“军警消海巡游泳竞赛”,并负责拉拉队训练,和服役已一年的该女兵频繁接触。比赛结束后,9月初起,该女兵陆续接获柳中校传的短信,包括:“宝贝,天气凉了,上哨要小心,真想替你值勤,令人心疼”、“宝贝,有没有觉得耳朵很痒?那是因为我在想你”等。

  9月底,女兵母亲看到短信,认为女儿被欺负,向台军方投诉,台嘉义空军基地调查,柳坦承曾有对女兵拍肩、抱抱,扶她下车,并解释:“我两个女儿与女兵年纪相仿,我是以对待女儿的心态关心她,没非分之想。”但否认在女兵耳朵旁呼气。

  昨日,柳宗希在电话中表示,他自认对部属相当关心、用心,这事让他很灰心,已申请退休,他强调:“没牵涉感情,也没有逾矩。”短信内容“单纯对女兵像女儿般关心,没有骚扰的意思。”

  对此,台嘉义空军基地政战主任李大伟昨表示,军中纪律严谨,不许搭肩,柳中校行为确实不妥,目前,已将柳男降调台东737联队政战官。(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