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原乡杯”获奖台胞青少年感受浦江风采

2011年05月16日 16:43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原乡杯”获奖台胞青少年登上“上海风采”号游船感受浦江风采。(上海台联王茜 摄)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上海消息 5月15日,来自中芯学校、华东台商子女学校、上海台商子女学校等校的“原乡杯”获奖台胞青少年、在沪台胞儿童及校长、老师、家长等近150人登上“上海风采”号游船,欣赏黄浦江两岸夜景。上海市台联副会长张企龙出席联谊活动并讲话。


  张企龙在讲话中对在“原乡杯”台胞青少年征文暨书画竞赛中获奖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学校、老师、同学对活动的积极参与,鼓励在沪台胞青少年再接再厉、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并预祝台胞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夜晚的浦江两岸灯火璀璨,流光溢彩。参加联谊活动的台胞青少年或坐或站,或尽情欣赏两岸美景;或与同学谈笑风生,享受难得的课余休闲时光;或手持相机,捕捉一个个精彩瞬间,感受夜上海的魅力。


  “原乡杯”台胞青少年征文暨书画竞赛是上海市台联的传统品牌活动,广受台胞师生、家长欢迎,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八届。此次参加游江活动的台胞青少年系第七届、第八届“原乡杯”活动获三等奖以上的佼佼者。目前,上海市台联正在征集第九届“原乡杯”活动的稿件。(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联通讯员王茜)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宿静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