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苏花公路失踪陆客家属搭机离台 盼能找到留念物品

2010年11月05日 10:05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创意旅行社失踪旅客的38位家属,今天上午搭机离开,家属心情平静,珠海巿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力代表家属感谢这次各单位协助搜寻,希望日后发现失踪家人相关物品,能尽速领回做为留念,同时有部分家属未来还是会来台湾,不会受到这次事件影响。

  创意旅行社19名大陆游客赴台旅行不幸在苏花公路塌方事件中失踪,相关单位还在持续搜寻当中,38位家属5日上午在珠海巿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力的陪同下,搭机离开台湾。

  创意旅行社失踪的家属在机场神情相当凝重,不过心情平静,李力表示,家属已经能了解台湾在这方面的努力,另外日后如果发现失踪家人相关物品,尽速通知做为留念。

  至于会不会申请台当局的赔偿,李力指出,家属知道相关的规定,并没有提出,将来家属可以领到510万元新台币的赔偿。

  有关在苏花公路立碑,李力进一步指出,这是部分家属意见,因为各地习惯不同,没有取得共识。

  李力强调有部分家属日后还是会来台,不会受到这次事件影响。(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