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胡志强:台中飞上海再增两航班 对台商是一大利多

2010年07月06日 09:30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中直飞上海浦东机场,传来好消息。6日起,台中清泉岗机场除了周五既有航班外,又新增周二和周日两个航班,总计一周有3班直航台中到浦东班次。

  台中市长胡志强说,促成复兴航空在台中增加直飞航班,对台商而言,将是一大利多。

  台湾中部前往大陆的旅客占赴陆总旅客量两成,但中部的机场前往大陆的班机,一周却只有10班,台中民众往返大陆和台湾很不方便,尤其近来上海浦东直飞台湾的班次,岛内中部清泉岗机场落空,很多旅客大失所望。

  胡志强说,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台当局“交通部”向他报佳音,复兴航空从6日起,正式每周增加两个班次由清泉岗机场直飞上海浦东机场,增加中部旅客进出的方便,对台商而言是一项利多。(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