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虎斑狗被利器削去臀部 爱狗团体悬赏5万缉凶(图)

2010年04月30日 15:03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虎斑狗遭削臀险丧命,爱狗团悬赏5万缉凶。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岛内又传出狠心虐狗事件。南投一只虎斑狗遭狠心人以利器削去屁股,伤口深可见骨,连尾椎都快被砍断,造成直肠外露,伤口生蛆十分吓人,民众送医抢救仍有生命危险,台湾爱狗团体悬赏5万元新台币缉凶。

  虎斑狗在南投被发现时,屁股被削掉一大块,差点丢了狗命,就医时拍下的画面谁看了都不忍心,获救后暂时安置在笼子里,隔着铁栏杆显得无辜又无助,动物志工倪京台表示:“它的尾椎疑似被斧头或利刃砍,整个尾椎都被砍断,整个臀部大面积溃烂。”

  虎斑狗大约1岁多,7公斤重,不知道招谁惹谁,竟然被削掉屁股,连肠子都外露,幸亏医师手术救回狗命,兽医师冯宗宏表示:“是一种污染性的伤口,现在必须要用抗生素控制它感染的情况。”

  如此冷血行径,依照台湾“动物保护法”可处罚一年徒刑、拘役或100万元新台币以下罚金,爱护动物人士群情激愤,要找出冷血杀手,悬赏5万元缉凶。(中国台湾网 张辰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