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会见台塑集团客人

2010年04月30日 14:59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4月28日,中共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会见了来焦作考察的台塑集团南亚塑胶工业(郑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运昌一行。图片来源:焦作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焦作消息 4月28日,中共焦作市委书记路国贤会见台塑集团南亚塑胶工业(郑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运昌一行,双方就焦台两地的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路国贤对李运昌来焦作考察表示欢迎,他简要的向客人介绍了焦作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并对台塑集团热衷社会福利事业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路国贤表示,近年来焦作与台湾往来紧密,台塑集团与焦作的许多优势项目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新规划约9平方公里的河南(焦作)台湾工业园,为台资企业在焦作的发展搭建了平台。路国贤希望李运昌在焦作多走走、多看看,感受焦作良好的投资环境,加强交流,共同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在合作中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李运昌表示,他已经感受到焦作便利的交通和秀美的城市建设,焦作的云台山水和驰名中外的太极拳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希望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加深对焦作的了解,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在焦作期间,李运昌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昊华宇航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焦作)台湾工业园、河南百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焦作风神轮胎公司。(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陈宁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