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借“美女刺客”发威 民进党推80后靓妹选县市议员

2009年10月12日 08:13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在海外,美女“刺客”在政坛闯出好成绩屡见不鲜。如今,民进党也推出两位80后靓妹,年底角逐议员选举。

  据报道,年底县市议员,80后正妹出笼;1982年出生的戴宁,父亲是第6届嘉义市无党籍议员戴建三,网友称她九头身美女,有着会笑的眼睛,选的是嘉义市议员。

  年纪更小的是1983年的黄嫈珺,妈妈是现任嘉义朴子市长,26岁就接棒角逐嘉义县议员。黄嫈珺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毕业,回台湾担任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博客小秘书,大眼睛加长发,但黄嫈珺之前爆出政治问题,在台北科大的助理工作被解职,知名度大增加分选议员。

  报道说,民进党从刚补选当选的云林“立委”刘建国,到年底基隆打“改变”口号,再到推出38岁市长参选人林右昌,声势见长;但外界注意的却是,未来政坛的“刺客兵团”,赏心悦目!(王赛赛)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