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媒:两岸师生联合祭孔 盛况可期

2009年09月26日 09:18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9月28日教师节前夕,新竹县将举行一场盛大的两岸师生联合祭孔大典,台湾忠信文教基金会邀请大陆师生代表,与忠信学校师生家长逾万人,27日在县立体育馆举行,盛况可期。

  去年台湾教师节,在忠信文教基金会的规划下,在新竹举办了首届两岸师生联合祭孔大典;当时来自两岸的7500名来宾和学生选择出席盛会,宋楚瑜受邀主礼正献。

  两岸师生联合祭孔大典今年再次在新竹举行,仍委由台湾忠信文教基金会及新竹忠信学校承办此一盛会。为了让社会大众及学生家长参加活动,主办单位决定提早一天在27日周日举行,为孔子2560周年诞辰暖寿。

  主办单位指出,这次盛会有远自山东与北京近200位师生,忠信学校5600名师生、2000名学生家长、3000名忠信毕业学生及县市教育界代表,这将是近60来年台湾民间最大的祭孔盛会。 (云鹏)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