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扁案法官老家遭漆喷泄愤标语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2009年09月18日 17:48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蔡守训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消息 陈水扁涉贪污等案一审宣判后,传有人要对审判长蔡守训不利,蔡守训嘉义县溪口乡老家,今天上午发现被人喷漆,由于蔡家已搬到台北,现场并无目击者,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一审判决后,引起台湾社会各界不同的反应,甚至传出有人要对审判长蔡守训不利,虽然蔡守训的家人已经搬到台北,但今天仍传出蔡守训老家被人喷油漆的事件。

  当地警方表示,蔡守训老家砖造房子,今天上午被人发现喷上“蔡守训,甘做马前卒,必遭天谴”等字样的白色油漆。此外,蔡家附近的堤防道路上,也被人喷上“阿扁有罪,蔡守训该死”的橘色油漆。

  由于现场并无目击者,警方据报之后,已调阅附近路口监视录像带,将过滤可疑车辆,采“以车追人”方式追查喷漆者。

  警方指出,蔡守训的家人早已搬到台北,老家目前仅剩蔡守训的婶婶。蔡守训的婶婶在发现老家被人喷油漆之后,只淡淡地说,蔡守训是被指派的,又不是主动争取承审扁案,希望社会各界以平常心看待。

  警方表示,从现场油漆的迹象来看,喷漆者可能是在昨天深夜至今天凌晨之间喷漆,由于蔡守训的家人已经搬到北部,警方向上通报,将严密防范任何意外发生。 (云鹏)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