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当局新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千斤重担全力以赴

2009年09月10日 17:05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今天于新旧行政机构团队交接典礼上说,希望民众、台“立法院”与中国国民党鼎力支持行政团队,他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辜负马英九与台湾民众期待。

  吴敦义表示,感激马英九任命,但面对未来千斤万斤重担,心头高度期待在这样的艰苦时刻,不分性别、党派与老幼,大家同心协力,为灾民奋斗到最后一分钟。

  他说,刘兆玄与行政团队以智能推“存款全保”政策,不花1毛钱就稳定金融大局,这样的智能与毅力,不论离开多久,已在台湾金融与社会史留下精彩一页。

  吴敦义表示,希望行政团队延续这样的精神,在重建工作展现更大的魄力与决心,把民众小事当大事,这样就能获得民众理解与支持。 (云鹏)

热点聚焦:吴敦义带领台当局新行政机构团队就职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