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郭台铭万台MP3赠灾区儿童 收录蔡依林等艺人祝福

2009年05月12日 15:00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去年5月12日惊天动地的四川大地震至今届满1年,为了关心地震后的重建工作,艺人成龙及王菲、李亚鹏夫妇等人纷纷前往灾区慰问,王菲更带去一万台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捐赠的MP3,当中录下包括张惠妹、蔡依林等台湾艺人的祝福,要送给灾区的儿童,希望借此抚慰他们的心灵。

  看到了大明星与媒体镜头,四川灾区的孩子一点也不怕生,让李亚鹏忍不住笑说,“他(孩子)倒是一点也不害怕啊!”王菲接着说,“他还不懂得怕……”

  带着黑框眼镜,一脸素雅的王菲来到灾区慰问孩童,除了带来玩偶等小礼物外,还有台湾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所捐赠的一万台MP3,里面录下了台湾艺人们的祝福,包括蔡依林、陶子、周杰伦、大小S、张惠妹、侯佩岑和飞轮海等。手里接过这充满暖意的MP3,孩童开心地对王菲说,“谢谢,谢谢阿姨!”

  王菲和李亚鹏所到之处都受到四川民众的包围,当然他们最关心的还有当地唇颚裂的儿童,两人认真地讨论说,“是帮他垫一个鼻子,还是把他的鼻子从里面顶起来,垫一个……”

  而相同前往慰问的还有成龙,一向行善不落人后的他,特地在北川中学拉起巨幅的五星红旗,不仅如此,成龙还在灾区充当辅导员,教学生唱歌。他表示,“我以为我感动了你们(灾区儿童),其实不是,是你们感动了我,谢谢你们。”

  四川地震发生至今届满一年,两岸的艺人们希望透过他们的活动,让外界持续关心、支持灾区的建设。(章潘)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