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苗栗“立委”补选 蓝营将提名李乙廷妻子绿营爆内讧

2009年01月05日 07:17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5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委”李乙廷因当选无效官司丧失“立委”资格,苗栗县一席“立委”预定3月14日补选,国民党本周可望提名李乙廷妻子陈銮英角逐,民进党方面则为提名爆内讧。

  报道称,李乙廷当选无效确定后,国民党随即展开补选作业,党内初选仅李乙廷妻子陈銮英登记,昨初选登记结束后,地方党部向国民党中央建议由陈銮英代夫出征,预定本周三完成提名作业。

  辅选系统表示,苗栗县长刘政鸿政绩不错,在地方具关键影响力,以刘、李两人过去合作关系,陈銮英有一定胜算。

  民进党后天中执会将通过苗栗县“立委”补选征召提名。民进党副秘书长洪耀福证实,媒体人童仲彦是可能人选,不过却引爆绿营内讧,民进党中常委段宜康抨击童仲彦是当初“立委”初选党内斗争的刽子手,他将用最强烈的手段反对提名童仲彦。(高大林)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