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英九如何运用消费券受关注 或将其捐给社福团体

2008年11月19日 08:39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当局“行政院”昨天宣布将发放每人3600元消费券,由于马英九近来曾表达对社福团体募款冷清的关心,届时也可领取消费券的马英九将其捐给社福团体,可能是他运用的方式之一。

  据报道,在岛内众所瞩目的发放消费券方案敲定,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昨天下午表示,发放消费券不排富,以民众个人为发放对象,每人发放新台币3600元,总预算约需829亿元,盼农历春节前推出。

  依照台当局“行政院”公布的实施方式,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也都可领取,马英九届时如何运用消费券,引起外界好奇。

  据了解,受到经济不景气的影响,岛内社福团体募款情况面临寒冬,马英九私下曾表达关心之意,希望能加以协助,因此,将消费券捐出给社福团体,或许可能是马英九运用消费券的方式之一。

  由于把消费券捐给公益慈善团体可用来抵税,相关人士指出,马英九若捐出消费券,可望发挥抛砖引玉的效果。(赵静)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