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邱太三请辞高雄市副市长 传陈水扁推荐陈其迈接任

2008年07月31日 06:24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副市长邱太三日前向高雄市长陈菊口头请辞,他昨天表示,若为陈菊连任着想,“应找其他人选”。

  邱太三表示,“本来就不太习惯政坛”。政党轮替之后,民进党有很多前政务官失业,“有很多人比我更适合接副市长”。邱太三表示离开高雄市副市长职务后,将渐渐淡出政坛,“不会回台中选县市长,会去美国陪老婆。”他说,夫妻二人长年分隔两地,“总得花点时间陪太太”。

  据报道,邱太三于7月29日向高雄市长陈菊口头请辞,被陈菊慰留。邱太三表示,“我会做到陈市长找到适合接手的人选为止”,他说,陈菊未觅得接任人选前,不会丢下陈菊及高雄市政不管。

  据台媒了解,陈水扁曾向陈菊推荐民进党副秘书长陈其迈接任高雄市副市长,但陈菊目前并不考虑由陈其迈出任副手,仍极力挽留同属前“新潮流系”的邱太三。

  对陈水扁推荐一事,陈其迈昨天表示,“我在台北做得好好的,完全不知道此事”,陈水扁并未向他提过,“我第一次听到这件事”。(朱毅)

 

更多内容请关注台湾频道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