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艺人张菲率华纳艺人合唱赈灾歌曲《相亲相爱》

2008年06月06日 07:21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张菲率领华纳旗下艺人合唱《相亲相爱》,捐出所有版税给四川灾民。(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四川发生大地震之后,台湾艺人纷纷出钱出力,帮助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台湾“综艺大哥大”张菲行善不落人后,不仅慷慨解囊支援灾区,更率领华纳唱片公司旗下的F.I.R.、徐若瑄、萧敬腾等艺人,录制赈灾歌曲《相亲相爱》,捐出所有版税给四川灾民。

  报道称,由于参加赈灾歌曲《相亲相爱》录制的艺人跨越两岸三地,华纳唱片公司只好安排17组艺人,在北京、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录音。

  华纳公司表示,通过中国移动铃声下载,将把《相亲相爱》全部数字收入,直接捐给中国红十字会,实体部分也会无偿地给予中央教育电视台,发行赈灾专辑。

  除了歌手献爱心之外,《相亲相爱》的词曲创作者陈乐融、陈耀川也表示,将不收取任何版税,也希望大家共襄盛举。(章潘)

  更多内容请关注台湾频道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