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联党“立委”候选人林志嘉妻子拉票出车祸(图)

2008年01月03日 08:16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陈锦满的座车遭人酒后驾车追撞,陈锦满颈椎受伤。(联合报图)

 



图为陈锦满陪林志嘉办理“立委”候选人登记。(联合报图)

  

  中国台湾网1月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联党“立委”候选人林志嘉的妻子陈锦满,昨晚搭车替丈夫拜票“跑摊”时,在台北县五股乡等红灯时遭人酒后驾车追撞,陈锦满颈椎受伤、胸部挫伤被送院急救,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调查,陈锦满昨晚由芦洲出发往五股方向,准备到新庄“跑摊”。陈锦满的车在中兴路、新五路口等红灯时,后方由男子洪若胜(39岁)驾驶的轿车直接从后方追撞上来,陈锦满的座车被推挤撞上前方货柜车,车头、车尾遭严重撞击、挤压变形。

  陈锦满当时坐在右前座,虽然有系安全带,但后方突如其来的猛烈撞击造成她的颈椎受伤,胸部也遭安全带紧勒有挫伤,前座两个安全气囊都已弹开。

  陈锦满和司机被送往台大医院急救后,暂无生命危险,但仍须观察。肇事司机经警方测试,呼气酒测值高达1.14毫升,侦讯后依公共危险罪嫌移送法办。

  林志嘉妹妹林雅玲表示,嫂嫂被车子追撞后,满嘴鲜血直流,直喊胸口很痛,一直呕吐,医师分析有脑震荡之虞。

 

  林志嘉稍后赶往医院探视,并对各界关心表达谢意。林志嘉说,太太拜票“跑摊”被追撞,“为此我感到非常内疚”。对于有媒体问到“太太这次意外是否为了增加知名度?”他回答“这种事谁也不愿意”。(周先)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