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张俊雄称将成立台当局“行政院东部联合行政中心”

2007年06月17日 07:04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张俊雄昨天宣布,即将成立台当局“行政院东部联合行政中心”,让“中央部会”的办公室集中办公。

  据报道,为了响应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日前在台东访基层时提出,“行政院”应该马上成立“行政院东部办公室”的看法,张俊雄昨天主持连接台东长滨和花莲玉里的“玉长公路”通车典礼时再次强调民进党当局对花东的重视,并表示将尽速成立“行政院东部联合服务中心”。

  张俊雄说,当局在东部地区也许做的不够多、不够好,但对东部地区的开发,百分之百没有折扣,他已责成相关单位,尽速成立“行政院东部联合服务中心”,让东部地区的“中央机关”集中一起办公,除了提高效率外,也方便民众洽公。

  张俊雄日前与民进党“立委”餐叙时,声称未来台当局“行政院”每周至少公布一项重大利多政策。由于张俊雄已确定担任谢长廷的竞选总部主委,张俊雄此举被岛内各界认为是要以行政资源为谢长廷辅选。(赵静)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system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