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再传水污染腹泻案件 累积共778人受害

2002年05月30日 09:48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消息 台北县“卫生局”昨天晚间发布最新疫情指出,淡水镇一栋十八层大楼传出有十九位居民,疑似因为停水造成的水质污染,导致腹泻。包括三重市、板桥市、新店市等地,疑似自来水遭受污染腹泻人数累积已达778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台北县持续传出有居民上吐下泻的症状,县长苏贞昌特别要求“卫生局长”李龙腾确实掌握疫情,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淡水镇卫生所晚间并且将持续前往这一栋大楼进行疫情调查。

  “卫生局”表示,十九位发生腹泻的居民都是居住在同一大楼,二十五日、二十六日停水之后,二十七、二十八两天陆续发病,目前已经控制疫情。

  “卫生局长”李龙腾强调,已经发出三千多粒肠胃药,一千多瓶消毒水。目前发生上吐下泻的居民都是反映自来水有臭味以及颜色发黑、有杂质。(乔木)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system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