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分析称苏-27坠机飞行员或因选择挽救飞机采取迫降

2013年04月03日 07:5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喻亮四川彭州人,1980年5月出生,空军一级飞行员,荣立三等功三次,获评“空战优秀飞行员”。武勇明河南洛阳人,1977年8月出生,空军一级飞行员,荣立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

  据国防部网站昨天披露,在3月31日苏-27战机坠毁事故中牺牲的两名飞行员分别为空军航空兵某团副参谋长武勇明、飞行大队长喻亮。

  国防部网站昨天刊发中国空军外宣办主任申进科署名的长文《缅怀两名血洒长空的苏-27战机飞行员》。据该文披露,3月31日在山东荣成因战机坠毁牺牲的并非两名普通飞行员,而是空军航空兵某团副参谋长武勇明、飞行大队长喻亮。

  中国空军外宣办有关人士昨天告诉本报记者,目前事故还在调查处理过程当中。另据一位长期从事飞行员工作的专家介绍,已有一批资深专家在调查事故原因,要找到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并到失事现场调研,收集证据,需较长时间调查核实,方能作出慎重的结论。

  一位退役的空军军械教员表示,一等事故(机毁人亡)发生后,空军各方面专家将会同厂商共同查验找到的每一块残骸,分析造成事故的原因。对苏-27弹射座椅“非常熟悉”的他介绍,在触地刹那启动弹射,座椅保险即可被切断解除,实施飞行员零高度跳伞救生。据他分析,失事前飞行员是清醒的,或因选择挽救飞机而采取迫降。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