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两会好声音:要达到5万元案值,这得多少病死猪啊?

2013年03月13日 09: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贩卖病死猪、注水猪非常猖獗,但屡禁不止。究其原因,法律标准过低致贩卖病死猪、注水猪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构不成犯罪,检察院都不予受理。病死猪一头才二三百元,要达到5万元的案值,这得多少病死猪啊?!”——全国人大代表、保定市副市长闫立英。

  “网络反腐导致一批腐败官员落马,但也存在虚假情报、恶意炒作、侵犯隐私等问题,有必要进行规范。”——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律师刘红宇。

  “我呼吁政府应该将农民工子女就学问题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深入基层调研,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全国人大代表吕华荣。

  “城镇化不是所有农民都进大城市。一方面大城市的承载能力有限,另一方面,培育‘农民市民化’的产业需要时间。当前我国的城镇化应首先在小城镇上取得突破,大力发展具有地方特色,符合经济发展水平的特色城镇,让农民向小城镇集中。”——全国人大代表、哈尔滨市市长宋希斌。

  “教育公平是社会最基本公平,是造福一方的最大民生,也是中央和地方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关爱和。

  “考前甄选特长生,应是高校自主招生的重要任务,但不能把自主招生变成提前高考,不能演变成提前‘掐尖’。”——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局长毛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