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合作  >   正文

环球网获新闻网站十大公信力品牌奖

2015年05月27日 15:36: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环球网记者 刘岩 5月26日讯)5月21日,以“网络媒体+”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融合论坛在北京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同期揭晓。环球网凭借高品质原创资讯在PC 端和移动端的精彩呈现,荣获“全国新闻网站十大公信力品牌奖”。

  环球网获“全国新闻网站十大公信力品牌奖”

  在此次论坛上,政府领导、业界领袖及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网络媒体在“互联网+”时代下的融合发展。主办方全国网络媒体联盟轮值主席兼秘书长刘鲜日在此次论坛上致辞。国家网信办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主任冯英囡发出“净化网络语言环境”的倡议。环球网总经理许丹丹提出“人在哪里,新闻就在哪里”的观点。新华网副总裁汪金福表示“新媒体没有边界”。

  “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由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创新发展论坛和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组委会评选,此次评选主要依据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等机构历时五年联合推出的“中国互联网品牌评价体系”。该评价体系包含网站访问量、网站标识、网站PR值、网站质量、网站影响力等28项指标参数,是全国互联网行业最高品牌大奖。

  环球网及时准确、角度独特的国际资讯和深度分析被国内外媒体广泛转载,成为中国人了解世界首选的信息分享平台。同时,环球网在财经领域秉承国际高端定位,依托全球经济学家及观察员的专业视角,报道全球财经大势,挖掘企业商业价值;在时尚领域汇聚海内外顶级明星资讯、时尚热点、体育赛事报道及独家私人定制旅行线路等深度贴合用户喜好的高品质内容。

  除了在PC 端不断满足中国网民了解世界、融入世界的需求,环球网还在移动端持续发力,曾多次打造引发全媒体、全网络广泛关注的高互动性话题,制造了强大的舆论热点。随着移动客户端、手机环球网的页面浏览量和覆盖用户数持续增加,微博、微信粉丝数实现新的突破,环球网在移动端的公信力不断提升。

  随着内容品质和传播渠道的同步完善,环球网PC端和移动端的海内外影响力持续扩大。根据2014年最权威的统计数据,环球网位列国内门户网站前10名,中央新闻网站前5名。未来,环球网将在持续提升公信力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全国网络媒体联盟的号召,为推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网络媒体的融合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许秋玥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许秋玥

原稿件来源:环球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