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合作  >   正文

2015凤凰网美丽童行厦门“大病医保公益慈善夜”即将开幕

2015年04月14日 10:11:00 来源:凤凰公益 字号:       转发 打印

  凤凰公益讯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5凤凰网美丽童行厦门——“大病医保公益慈善夜”将于4月23日在中国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凤凰网与厦门全球佛事用品展、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深度合作,汇聚慈善力量,播撒温暖。活动由佛事用品展义卖、慈善公益沙龙、爱心人士(企业)定向捐赠、慈善晚宴拍卖四个主体板块构成,向大家提供多种参与的形式和机会,让每个到来的朋友都可以充分去感受美丽童行。届时,来自全球的政、商、文、体等各界精英支持并出席本次活动,为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医疗状况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5凤凰网美丽童行厦门“大病医保公益慈善夜”

  “美丽童行”大型公益盛典立足凤凰全媒体平台,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贫困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凤凰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生存状况,坚持践行对贫困儿童的救助,至今8年有余。已经持续举办了4届的“美丽童行”慈善晚宴拍卖募得善款超过3500万元。2015年,“美丽童行”将首次走进千年鹭岛厦门开启爱心之旅,集结爱心力量。

  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旨在为中国乡村儿童免费提供一份医疗保障,由邓飞先生、李亚先生等知名人士、以及凤凰卫视、凤凰网等机构联合发起。为儿童争取医疗资金和公平的医疗机会,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病有所医,有质量有尊严的生活。大病医保公益基金现已走到第五个年头,共募集善款2905万元,受益儿童达到61万人,累计赔付人数5505人次,支付保费2411万元,情系贫困儿童,爱心护佑成长。

  在本次厦门大病医保公益慈善晚会拍卖环节中,将有大病医保发起人之一、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先生的书法作品《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全国政协委员许钦松先生的书画作品《晴日山光》、知名作家五岳散人捐赠的“马来克力士剑”等国内外珍贵艺术品及收藏品均对外拍卖。同时赵普先生将亲自上阵主持美丽童行厦门大病医保公益慈善夜,以公益善心传递人间大爱。凤凰网还邀请多位公益慈善明星上台助拍,呼吁爱心嘉宾积极举牌以筹集更多善款帮助乡村贫困儿童。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许秋玥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许秋玥

原稿件来源:凤凰公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