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专题策划  >   强台风“苏力”袭台  >   要闻  >   正文

台风“苏力”已致岛内3人死亡100余人受伤

2013年07月14日 19: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苏力”袭台 造成2死1失踪104伤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风“苏力”来得快去得也快,截至13日晚间7时,造成全台2人死亡、1人失踪、104人受伤。

  2名死者分别为新北市50岁的淡水分局警察陈锦荣与苗栗县54岁的蔡姓女子。陈男疑似是在执勤后返家途中遭砖头砸伤头部,送淡水马偕医院后宣告不治,蔡女则是不慎于顶楼坠落。

  另外,1名失踪者来自台中市,伤者按地区划分台北市13人、新北市19人、基隆市1人、新竹县1人、台中市70人。(中国台湾网 李帅)

  屏东失踪登山客遗体寻获 苏力在台已造成3人死亡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风“苏力”昨日登陆台湾,致使1名57岁詹姓男子失踪,经过接近1天的搜寻,搜救人员今天早上发现他的遗体,“苏力”在台致死人数再添1名。

  据报道,搜救人员是在屏东凉山瀑布发现该男子的。(中国台湾网 李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