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   正文

台中举办超跑派对 名车辣妹让会场如不夜城(图)

2013年11月08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中举办超跑派对名车辣妹让会场如不夜城(图)

  图片来源:TVBS视频截图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中举办了一场超跑派对,现场除了电影中常见的各式高级跑车、肌肉车外,还有台式改装车展现不同风格,现场除了名车外更有Show girl热舞,还有美女魔术师上台表演,现场炫丽的灯光加上重低音音乐,整个会场宛如不夜城。

  辣妹穿着清凉,摄影师围着狂拍,不知道拍的是车还是人,没有相机的也拿出手机凑热闹,辣妹在违法改装的吉普车上大秀钢管,小小的车顶上塞下两人,相当危险,台中市闹区一场超跑派对,会场聚集了超跑名车、辣妹与酒精。

  轰隆隆的引擎,搭配现场Dj的电音热曲吵热气氛,一夜之间,超过一百箱啤酒下肚,不知道这些车主要怎么开车回家,现场举办拼酒活动,20出头岁的小姐,10秒内喝光350毫升的啤酒,打败所有壮男,台下观众鼓舞吶喊。

  超级跑车派对变调 ,千万跑车冷冷清清没人看,饮酒拼酒变成了活动主轴,警方在会场外等着包围。接近千辆的超跑与改装车,聚集在台中高铁站附近展场,法拉利等超过3千万超跑聚集,但这一晚,千万超跑成了配角,辣妹、酒精、音乐声,轰隆隆的改装车声,声光吵杂夜生活,这一年一次的超跑派对,更像是奢华的超大夜店趴。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