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文化科教  >   正文

iPhone5S水货落地台湾 64G金色版飙7万新台币天价

2013年09月22日 09: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iPhone5S水货落地台湾,64G金色版开出天价。(图片来自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苹果迷注意了!iPhone5S第一批水货在台湾落地,有水货商在新加坡、香港等首波开卖地区狂扫货,新机搭飞机到台湾,光一个早上就热卖20只。实际测试5S最新的指纹辨识系统,在HOME键轻轻用手指头一按就能设定密码,但水货价格可不便宜,首次开卖的64G金色版,价格已经喊到7万元(新台币,下同)!

  iPhone5S首批水货20日晚上一到台湾,21日早上就已热卖出20只,店家架上只剩3只新机,其它全部都被预订。水货商说,我们就是两组人马,假如香港没有拿到,新加坡也有货可以回来,这样比较平安。

  其实iPhone5S和iPhone5外观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最大的特色是可以指纹辨识的HOME键,只要轻轻一按,就能指纹辨识。除了可以设定密码用指纹,iOS7接口屏幕分辨率比iPhone5色彩更鲜明,照相还有5种模式可选择,镜头旁的双闪光灯打起光来,效果更是抢眼。

  但想拥有一只全新iPhone代价可不便宜,黑灰色16G水货价要3.5万元,64G要4.1万元,银白色再各贵2000元,最受瞩目的香槟金64G价格更已经喊到7万天价,而16G金色水货价也要5万起跳,32G则是6.2万元。看来果迷们想抢先拥有新机,口袋得够深才行。(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