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   正文

台军暑期战斗营新增两营队 预计将招训3000多名学生

2014年03月18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防务部门推动防务教育,除了原有的15个营队,今年新增“海上生活体验营”、“航空特技体验营”,4月中旬办理公开抽签。

  台湾防务部门政治作战局文宣心战处处长余宗基少将今天在台湾防务部门例行记者会中说明台军2014年暑期战斗营,包括金门、马祖战斗营、伞训战斗营、两栖勇士挑战营等,今年更新增“海上生活体验营”、“航空特技体验营”,共17支营队,预计招训3056名高中职以上的学生参加。

  暑期战斗营规划6月30日至8月2日举办,4月中旬办理公开抽签,采先报名抽签、后书面资格审查方式,并于报名系统建置手机验证码功能,运用手机简讯通知学生活动讯息。

  台湾防务部门从2006年举办暑期战斗营活动迄今,受到热烈欢迎,几乎场场爆满。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李帅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