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   正文

台湾空军飞太平岛上空搜寻MH370 未发现可疑对象

2014年03月14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空军飞太平岛上空搜寻MH370未发现可疑对象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航失联客机MH370至今仍未寻获,台湾军方13日再度派遣1架次C-130前往太平岛上空搜寻,并与台湾海军的搜救舰艇保持通联,加强搜救力度。

  “中央社”援引台湾军闻社报道说,台湾空军机号1314的C-130H运输机13日上午9时自台湾屏东基地起飞,12时10分抵达太平岛上空,随即下降高度至3000到8000英尺,在太平岛周边20海里及南海海域呈“矩形”方式搜寻,并与海军搜救舰艇保持通联,加强搜救力度,任务机于13日傍晚结束任务返航。

  台湾军方表示,C-130飞抵目标区域上空时,机组员立即对海面实施搜寻,但未发现任何可疑对象。

  担任此次任务正驾驶之一的杨炳申表示,由于搜救任务的航程较远,一旦任务机发现搜寻目标,会投掷烟弹标定,同时与周边搜救船舰通联,以利后续救援任务。

  杨炳申说,空军C-130以往多次执行各项机、船难及人道救援任务,机组人员的训练已十分成熟,他们将在能力允许范围内,尽全力执行搜寻任务,不放弃丝毫希望,善尽人道救援职责。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朱炼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