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   正文

对台军售 美6架阿帕奇AH-64E直升机运抵高雄

2013年11月04日 18: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向美国采购的最新型阿帕奇直升机(AH-64E),4日运抵高雄港,台军方顺利完成组装、地面测试等作业。

  据报道,台陆军向美方采购的6架阿帕奇直升机,以海运方式运抵高雄港第79号长荣海运货柜码头,随即进行吊挂作业。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直升机运抵高雄港码头后,立即吊挂,并将直升机主机体吊至码头边,再组装引擎、螺旋桨和机腹下的主要武器配备,相关组装和试车测试等作业顺利。

  阿帕奇抵达高雄港后,吸引媒体记者和军事迷抢拍,但台军方除了派出大批人员重重管制,并利用货柜和吊车阻挡拍摄。

  据悉,台湾向美国购买的30架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AH-64E),是前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政府在2008年宣布售台,总金额达593.1亿元新台币。截止目前,除美国外,台湾是第2个拥有此机型的地区。(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