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传高雄气爆事故后 陈菊为做按摩不赴现场指挥

2014年09月08日 09: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7日爆料,指高雄市长陈菊在气爆事故前黄金3小时抢救时间,竟在官邸接受按摩,以致市政府团队群龙无首,酿成32条人命的惨剧,高雄市民情何以堪。高雄市新闻局长丁允恭表示,没听过相关讯息,请杨做些有益高雄的事。

  杨秋兴7日上午到盐埕埔捷运站与网友互动。网友提及气爆事件质疑高雄市政府救灾不力,杨秋兴很有感触地说,原本不会发生这样重大意外惨剧,这完全是人为疏忽而酿成的“人祸”。

  杨秋兴指出,731气爆当晚,陈菊从旗津宴客后返回官邸,立即找来黄姓盲人女按摩师按摩,根本无视气爆现场处处都是白雾雾不明气体,也不管即将陷入水深火热中的市民,只顾自己舒服快活。

  他说,陈菊当晚10时30分至12时在官邸接受按摩,气爆现场各局处没有指挥中心的调度,群龙无首,只能各行其是,丧失关键的黄金3小时先机,以致优秀的消防人员及无辜市民惨遭波及,不仅财产受损,白白牺牲32条人命,还有数百人面临长期复健的折磨。

  杨秋兴说,从工务单位的管线图,早知三多路及凯旋路根本没有瓦斯管线,只有丙烷等石化管线。因为没有指挥官的协调调度,消防人员才会以瓦斯外泄的处置措施处理,否则应该不会造成如此重大伤亡惨剧,只要调出731气爆当晚官邸附近的监视带子,相信真相即可大白。(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