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柯文哲欲把机场变火葬场 连胜文拟将殡仪馆迁山猪窟

2014年09月01日 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表示,为推动居住正义,会尽全力把一殡迁移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表示,为推动居住正义,会尽全力把一殡迁移。(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消息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日前抛出计划,将台北第一殡仪馆迁移到山猪窟,引发部分市议员反对。对此,连胜文今(1)日下午表示,为推动居住正义,会尽全力把一殡迁移。同时应通过市民参与的方式,与居民、议员沟通,并考虑环保、交通因素,相关规划设计都必须符合需求。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连胜文下午到工厂参访时,对于媒体询问,将一殡迁移到山猪窟的规划构想是否没有改变?连胜文表示,当初他是举例,表示可以将一殡迁移到山猪窟,是选项之一,因此并没有改口的问题。

  连胜文同时反讽对手柯文哲,说要把一殡、二殡都迁到松山机场,“基本上这总比把机场变火葬场来得好。”

  对于有人批评连胜文打算迁移一殡,是为了方便财团炒地皮,连胜文响应说,如果质疑他抛出一殡迁移的议题是为了炒地皮,那么柯文哲说要把一殡迁到松山机场,岂不是炒更大的地皮?连胜文还说,网友原先可能想要打击他,却没想到反而是攻击到柯文哲。(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