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中政见争先后 胡志强:重点不是谁说而是谁做

2014年08月19日 16: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对于山海环线谁先提出的争议表示,“重点不是谁说,而是谁做”,不要口水多过汗水。

  民进党台中市长提名人林佳龙提出“山手线”的政见,而台中市长胡志强则积极推动“大台中三环线”的政策。林佳龙质疑胡志强提出的政策是抄袭他的“山手线”构想;台中市交通局则点名串连山线及海线铁路的构想是前台中市议会议长林仁德提出的。

  胡志强表示,做比说重要,重点不是谁说,是谁做!

  胡志强指出,大台中三环线已推动这么久,评估快做好了,也跟台当局谈过这么久,做体系比抽象概念重要,体系的营造不是拿“3个字”的概念一直讲,“很抽象,很没意义,很没价值”!

  胡志强认为,台湾人口水太多,要多做,汗水要多过口水才算数,很重要他才讲,选举时如何讲,别人都有口水,现在越扯越大,口水快要可以游泳了,大家同情选民吧!是否要拿口水来挑战冰桶?胡志强笑说“有的口水有细菌会感染!”(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