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北选战日趋激烈 连胜文柯文哲言辞交锋隔山打牛

2014年08月11日 06: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连胜文喝水、柯文哲吃甜筒

  “热”战连胜文(左)与柯文哲10日前往光华商场附近的八德商圈拜票。由于天气炎热,连胜文不时喝水补充体力,柯文哲则吃着巧克力冰淇淋甜筒消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消息 台北市长选战日趋白热化,以所谓无党籍但实际代表绿营的参选人柯文哲10日称,国民党参选人连胜文说不要打负面选战时,连的竞选总干事蔡正元却炮火四射,甚至谩骂攻击,“我的对手到底是连胜文还是蔡正元?”连胜文则回应表示,“不知道对手是柯文哲还是民进党?”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连、柯两大阵营连日来相互火拼。柯阵营竞选顾问洪智坤先在脸书开炮,痛批连阵营是小帮派,帮派特性是“骄纵倨傲、逞凶斗狠、死不认错”,根本就是“京城恶少”;连阵营执行总干事蔡正元在个人脸书批评柯文哲是亚斯伯格症的新变种,是“三假哲伯格症”。蔡正元骂柯文哲是“三假哲”,称他“假无党籍”、“假民进党”、“假初选”。

  对于台北市长选战渐趋负面化,柯文哲说,如果是连胜文写的,他就回答,但是蔡正元的话,随便找个发言人回复就好。

  至于连胜文认为蔡正元有加分才会任用为总干事?柯文哲表示,主帅是决定方向的人,很多细节无法操作,因此当连选择蔡时,感觉连就开始走向攻击、负面选战,不是很好的战略方向。

  连胜文说,不赞成对任何人做人身批评,会约束竞选干部别发表负面言论,不小心发表的话要赶快修正。

  10日上午,柯文哲出席自办的“青年公民思考营”,他演讲时说,贫富世袭是台湾社会最大问题,台湾有钱人都有公司、品牌,但连胜文家里的公司是什么?连公司都没有,怎么会有钱,这就是问题所在。

  连胜文参加万华清水岩祖师庙普度时则回应,钱都是自己赚来的,这也是为什么他希望可以贡献能力,为市民创造更多财富,让大家都有钱,柯大概都是想自己的事比较多,这是他跟柯最大的不同。

  连胜文的竞选总部将在初选的忠孝东路2段总部原址,取名“明日台北市政听”,预计9月下旬启用,11日将公布竞选标志。(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