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连胜文进驻马英九竞选总部旧址 被赞“好风水”

2014年08月10日 14: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竞选总部确定将走“平实”风,继续落脚初选时的竞选办公室,即忠孝东路二段27号一栋等待都更的狭长型旧公寓。连胜文办公室明天将举行发布会,公布竞选总部名称为“明日台北市政听”,代表“倾听市民的声音”,总部预计在9月中下旬正式开张。

  过去马英九和郝龙斌竞选台北市长时,都曾在连阵营竞选总部现址设立竞选办公室并顺利当选,该址因此被视为有好风水,党内人士不讳言希望好运能延续下去;虽然三层楼加总面积仅约200平,但连阵营内部高层表示,竞选总部太大或太小都不好,合适就好,“窄厝才会富”。

  连胜文竞选总干事蔡正元上午证实总部所在地,他指出,自己出任总干事后只去看了一次,“一看就觉得OK”,立刻拍板定案。

  蔡正元说,竞选总部不需要太讲究,只要符合三要素,就是“诚实、务实和平实”,忠孝东路办公室符合他的标准。

  原本初选后连阵营发言人钱震宇曾表示,该办公室将改供后援会使用,竞选总部会另觅他处;但8月以来,连阵营发布新政策的每场记者会都在该址举行;之前曾传出连总部将设在南京东路三段新落成的商办大楼,连营高层说,“不知道谁讲的,我们没有考虑用那个”。

  据指出,连胜文对于竞选总部设立的地点并没有太多意见,内部帮忙选定,连胜文也很高兴。

  目前办公室一楼接待处外观已布置起“明日台北”的主视觉,以符合总部“明日市政听”的意象,并为总部进驻预先做准备。

  忠孝东路二段竞选办公室接近捷运善导寺站,正好位处台北市东西区之间,交通便捷,总部规划一楼为接待处,二楼用做记者会场地和办公室,三楼则做办公室及休息区。

  据了解,由于房东为蓝营支持者,原本大方表示免费出借,最后连阵营敲定以一个月10万元新台币友情价承租,将租到年底12月打完选战为止。(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