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自家高参频频攻击连胜文 柯文哲:会提醒他克制点

2014年08月06日 09: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6日消息 针对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的办公室竞选顾问洪智坤日前通过脸书,频频炮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柯文哲昨天(5日)出席中元普渡法会时表示,他不清楚洪写什么,但他还是希望大家尽量克制,不要让选举恶化成负面选战。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柯文哲昨晚出席台北葫芦寺庆赞中元普渡大法会。会后接受访问时,针对日前竞选顾问洪智坤在脸书上频繁发言,他指出,“自己并不清楚洪智坤写了些什么,但还是希望大家尽量克制,别让选举恶化成负面选战”。柯文哲甚至透露,“洪智坤很少参与会议,一周可能不到一次”,但若有机会遇到会提醒对方。

  另外,柯文哲学生曾御慈车祸过世事件,肇事者被判赔1716万新台币。柯文哲感叹,再多钱也挽回不了生命,再赔偿都已无意义,因为人死不能复生。这种事一旦发生,再怎么处罚肇事者也没用,重点是如何预防。

  至于昨日早上连胜文自比兔子,并暗指柯文哲是狐狸,柯文哲则回应,不要紧,这都是比喻,笑一笑就好。(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