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蔡英文主导“监委”审查乌贼战 国民党:司马昭之心!

2014年07月30日 23: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范姜泰基今天指出,蔡英文主导“监委”审查乌贼战,不断用抹黑、造谣,只凭传闻或个人政治立场异同,在毫无证据下伤害“监察委员”被提名人名节。如此司马昭之心将不被所有台湾民众所认同。

  范姜泰基表示,从6月以来,外界可清楚检视,在蔡英文主导下,不断用抹黑、造谣,只凭传闻或个人政治立场异同,在毫无证据下伤害“监察委员”被提名人名节,使部分被提名人在民进党刻意塑造的错误信息中,未能获得同意出任,国民党对此手法予以谴责,相信社会自有公评。

  至于蔡英文认为“监委”缺额应该由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范姜泰基严正驳斥指出,台湾地区相关规章条文中已清楚载明“监察院”运作的积极性意义。蔡英文充满政治算计的说法,视规章制度于无物,更不应该只为了想要参选领导人,就扭曲“宪政”、置“宪政”秩序于不顾。如此司马昭之心将不被所有台湾民众所认同。

  对蔡英文批评马英九干预“立院”自主,范姜泰基表示,所谓的“立院”自主不是民进党说了算,政党政治的运作自有其规则。党内从各自陈述的意见中整合、凝聚出共识,尤其在重大议题上形成一致的立场。党团的决议并非党主席所决定,请蔡英文不要乱扣帽子、误导大众。(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