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与马英九互动热络? 连胜文:天气本来就蛮热的

2014年07月12日 13: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与马英九互动热络? 连胜文:天气本来就蛮热的

  针对媒体感到马、连同台互动似乎有些生疏的疑问,连胜文说,他不知道如何去定义“热络”,但天气本来就蛮热的,“我想大家应该都觉得蛮好的”。(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12日上午出席2014年台湾地区新移民家庭楷模大会,台北市长郝龙斌、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及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也都到场。虽然这场数百新移民参与的活动,并非选战造势场合,但由于国民党台北市选情吃紧,马、连两人的互动仍引发关注。

  据报道,先到场的连胜文与郝龙斌在场外迎接马英九,两人短暂握手并没有太多互动。台湾新移民女性关怀协会理事长、台北市议员李彦秀,连忙上前将连引导到马的身旁,两人才一起走入会场。

  由于郝龙斌座位在马、连中间,马、郝两人交头接耳,连、马则没有机会交谈。直到连胜文上台讲话提到新移民在台湾适应问题,马随后致词时也提到赞同“胜文兄”的看法时,两人才算有交集。

  而在许愿树贴上各自愿望时,马、连分别站在树旁,还互相礼让。另外马、郝、连在新移民小朋友表演后上台合影时,马、郝都只能抱起一位小朋友,但一旁的连胜文则是一手一个,一口气抱起两名小朋友,让现场笑声不断。

  随后马、郝、连也联袂参观新移民设置的异域美食摊位,马英九还与新移民一起做泰国的凉拌青木瓜丝、越南的冰品。马还把亲手完成的成品,拿给连胜文及郝龙斌品尝,不过多数时间连胜文都是站在马、郝身后没有动手参与。马英九离开时面对媒体询问,有无替连胜文加油打气,马则笑说,“有、有”。连胜文则表示,马英九认为他勤跑基层很好。

  针对媒体感到马、连同台互动似乎有些生疏的疑问,连胜文说,他不知道如何去定义“热络”,但天气本来就蛮热的,“我想大家应该都觉得蛮好的”。

  至于马连将连续两天同台,是否让他士气大振?连胜文强调,他感觉每天士气都蛮好,因为信心是来自第一线基层的冲刺,不管是烈日当头或狂风暴雨,他越跑越有信心。(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