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民党乡镇市长参选人提名名单初定

2014年06月19日 13:1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南投县党部昨天通过第一波县议员及第二波乡镇市长提名名单,将报请中央核定。县党部也通过,党提名的竹山镇长参选人蔡宜助月底和“无党籍”的镇代会主席曾雅伦作民调,决定参选竹山镇长的人选。

  国民党第一波提名的县议员有,第一选区庄文斌、林忆如 (征召);第二选区简景贤、林昆熠、廖宜贤;第三选区谢明谋、陈淑惠;第四选区何胜丰、许素霞;第五选区潘一全、黄志学、王彩云;第六选区史清水;第七选区陈国雄。

  国民党县党部第一波提名的乡镇市长,已获中央党部核定通过,分别是南投市宋怀琳、草屯镇张经魁、信义乡史强、埔里镇周义雄、集集镇严鸿邦、竹山镇蔡宜助。水里乡、名间乡则核定不提名。

  县党部昨天通过第二波乡镇市长提名,鹿谷乡黄东灏 (现任)、国姓乡戴世诠,仁爱乡江子信。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朱炼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