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赖清德争取连任台南市长 打算做满4年任期

2014年06月10日 07: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6日首度率团赴上海参访,大谈太阳花学运等敏感议题,被台湾政坛人士解读有代表绿营角逐正副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企图心。返台后,他9日表示,他和其他争取连任的候选人一样,打算把连任的4年任期做完。

  另针对马英九批赖清德“昔日说木马屠城,今日访问大陆”一事,赖清德昨天响应,这样的指控不公平也不尊重,有失高度,不应该为了选举就变脸,应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高度及风范。

  赖清德担任3年多的台南市长,一直维持高民调支持度的政治行情,加上蓝营目前执政低迷,赖被视为绿营另一颗角逐大位早晚会冒出头的明星。6日、7日的上海行,赖虽是最晚登陆的绿营地方首长,但引发的话题最热烈。

  昨天的返台记者会上,因赖清德已被民进党提名为年底竞选台南市长连任的人选,有媒体询问他说,面对未来是否会好好做完市长任期、或是任期未完就转换跑道?

  赖清德回答说,我已决定竞选连任,也获得党的提名,目前我会好好推动市政,竞选连任市长,当然就打算要把任期,不但要做完,而且要做好。

  原先媒体一度以为赖清德是承诺要做满4年连任的任期,不过在另一个行程上,有媒体再度向他求证时,他却说,我和其他同样争取连任的候选人一样,都打算将任期做满。一再强调“打算”两字,态度也引起媒体的猜测和疑惑。(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