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乞丐战法撑不住 柯文哲公开募款求援(图)

2014年05月15日 08: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乞丐战法撑不住,柯文哲公开募款求援。(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党内民调出炉,由“立委”姚文智胜出,医师柯文哲则在今(14)日下午公布政治捐献账户与募款网站,并坦承经费不足,希望各界捐款。柯文哲说,台湾的政治弊案连连,其中一个因素是选举费用过高,他保证未来将以最节省的方式打赢选战,但不太可能以“零元竞选法”打到底。

  柯文哲晚间在脸书发文,表示此次参选,从头开始就是一场非常困难的选战,既没有政党奥援、政商关系与党产,更没有甚么家产,过程中美其名为“零元竞选法”、“寄生虫竞选法”,倒不如称作“乞丐战法”。

  柯文哲说,好不容易撑到4月25日,还“没被歼灭”,可以合法开立政治捐献账户,不料却因申请在线捐款的过程中,不熟悉法规、实务,直到今(14)日上午才完成相关机制。

  柯并向支持者保证,“所有的钱来自人民,会再回归人民”,不仅选举过程中,不设大型广告牌,不滥发传单,不广设竞选总部,不买置入性营销;选后连同选举补助款扣掉支出后,将全部捐给公益团体,不挪用去设置基金会,当作自己日后政治资本。

  他强调,为了打一场改变台湾文化、政治、历史的选战,希望台湾人民能一起支持他的信念。(中国台湾网 高旭)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