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民党:马英九如未向美国报税 苏谢应退出政坛

2014年05月15日 08: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针对《壹周刊》报道马英九须向美国报税一事,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昨(14)日表示,马英九要向美国缴税,这是台湾人的奇耻大辱。如果马英九还有廉耻心,对职务还有责任感的话,就应下台。

  最早指控马英九绿卡尚未失效的谢长廷则说,过去蒋经国呼吁有绿卡的公务员都应主动注销。结果,马英九不仅对蒋经国不老实,更以欺骗的方式选了2次台湾地区领导人,这件事已让他个人的政治诚信宣告破产,这是台湾人民的委屈,更是屈辱。

  对此,国民党发言人陈以信昨晚回击,既然马英九愿以最高道德标准面对,声明若今年7月1日须向美国政府报税将立即请辞,苏、谢及游等人也应负起最低道德责任,承诺若届时马英九不须向美国政府报税,他们也将退出政坛负责,以维持台湾一个公道、正直的政治空间。

  台当局“内政部长”陈威仁昨日上午在台湾“立法院内政委员会”备询前受访表示,他虽然不清楚报道的内容,但马英九没有双重“国籍”,是确定的。(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