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民党副主席排名确定 曾永权排第一

2014年05月07日 11:2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东南网5月7日讯 海峡导报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启动党内“世代交替”权力改组,新北市长朱立伦、台北市长郝龙斌、台中市长胡志强等人正式接任副主席。至于外界关注的“第一副主席”人选,据了解,确定由现任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递补,其后依序为洪秀柱、黄敏惠、朱立伦、胡志强和郝龙斌。

  据了解,副主席排名顺序依循往例处理,请辞副主席的林丰正、詹春柏和蒋孝严遗缺,由现任三位副主席曾永权、洪秀柱、黄敏惠递补;新接任的三位副主席,则依党内资历排序,朱立伦曾任副主席、胡志强曾任中常委、郝龙斌曾任中央委员。

  原外界看好朱立伦可望接任第一副主席,成为党主席马英九接班人选,但从上述排名来看,显然马仍有其他“权力平衡”考量,未来国民党内接班梯队、交棒人选,依旧耐人寻味。

  国民党今晚召开中山会报,马英九因母丧取消行程,并未出席,改由曾永权代为主持;“郝立强”也仅有朱立伦、郝龙斌两人出席,胡志强因另有要事,请假不克出席中山会报。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高旭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