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民众包围警察局与镇暴警察对峙(图)

2014年04月11日 21: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民众与防暴警察对峙(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消息 综合台媒报道,有网友不满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今天驱离台“立法院”前民众,傍晚号召民众包围中正一分局;警方出动镇暴警察待命。

  据报道,反服贸学生昨天离开“立法院”议场后,台湾“公投盟”总召蔡丁贵等民众在“立法院”前广场聚集,持续抗议。中正一分局局长方仰宁凌晨受访时原本表示柔性劝离,但清晨7时许展开驱离行动,蔡丁贵受伤送医。民众因此发起包围警察局活动。

  对此,方仰宁说,今天上午是以柔性劝离的方式,希望民众尽速离开“立法院”广场,并非强制驱离。蔡丁贵被警方抬走,是因为他冲到车道上,还遭机车擦撞,造成危险。

  方仰宁表示,群聚“立法院”广场的民众从昨晚开始,就制造大量噪音,影响台大儿童医院的病童安宁,警方也接获许多投诉电话。“公投盟”这个月已有3次违反“集会游行法”的纪录,警方依据行政裁量权废止集会许可。(中国台湾网 朱炼)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