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连胜文脸书粉丝专页将上线 首篇谈反服贸学运

2014年04月03日 21: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脸书(facebook)官方粉丝专页明天正式上线,第一篇文章是表达对太阳花学运的看法,“重新找回年轻人对于政治的信任,是学运后我们无法回避的课题”。

  争取国民党台北市长提名的连胜文脸书粉丝专页将在明天正式上线,今天晚上试营运。脸书上的封面相片,是一张连胜文穿着一件蓝色POLO衫的照片,封面写有“新世代创造新时代”字样,希望争取年轻族群的认同。

  连胜文脸书的第一篇文章,描写他对于太阳花学运的感想。文中提及,太阳花学运之所以有这么多年轻人走上街头,除了议题本身的重要性外,更值得深思的是,我们的公共政策思维似乎过于陈旧,使得社会缺乏关注、青年缺少参与。

  连胜文说,这也是这次投入选战一个很重要的想法,就是要把更多的创新思维带入政府治理,让政治变得更加开放、透明,让市政有更多年轻人可以投入的空间,新的世代才能承担起新的时代。

  因此,他在文中写到,“重新找回年轻人对于政治的信任,是学运后我们无法回避的课题”。

  连胜文的脸书将正式营运,未来除连胜文将会亲自发文外,工作团队、幕僚也会从旁观者角度撰文,对于相关议题发表看法。(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